迟迟

喜欢拍照,喜欢吃鸡,也喜欢冬天
微博:@-池迟迟-

毕业之后,与很多朋友的聊天框里出现了一种名为我独自生活的情景剧,这里面有很多愉快逗笑的乐事,也有很多崩溃迷茫的情绪。
贝贝和我同班四年,直到去年一起实习才熟悉起来。她典型双子座,很热爱生活,也很讲究生活,不过听的最多的就是她三天两头的总被自己锁在家门外,不知道的真的会怀疑她看上开锁匠了。
在广州的时候两个人一起度过了很科幻的三个月,那会儿天天说想去多远多远的地方,后来毕业俩都各自回到生长的地方了。
其实回到从小长大的地方,下班后可以约的朋友却很少。大家该跑远的跑远了,该加班的加班着,还有上了一天班只想瘫着的,贝贝这种典型闲不住的,聊天的时候说她基本将附近的商场逛到店员都认识她了。
所以约出来拍照的时候就突然就想拍一组关于她一个人生活的片子。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定的主题意义,就是纯粹想将中途换线的日子拍下来。

评论(1)
热度(1)

© 迟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