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迟

喜欢拍照,喜欢吃鸡,也喜欢冬天
微博:@-池迟迟-

今天早上起床换衣服的时候,房间里空调开得温度有些偏凉,恍恍惚惚有种上学时候早起上课的熟悉感。
这还是毕业以来第一次这么真切的感受到我是真的再也回不去那种日子了。
上了一个月班,感觉自己变得非常无趣。每天回家吃饭的时候跟妈妈抱怨,在听到我妈第无数次说“工作都是这样的”时候发了脾气,眼睛都热了,声音很高的说不要再给我说这么消极的话了。虽然我知道我妈除了这句话也没有更好的话可以回答我,但还是生气,其实也是在跟自己生气。怪自己太没用了,限在小小的格局里面自怨自艾又没有能力更没有勇气去改变,“工作都是这样的”这句话实在是太讨厌了,但我自己也讲过太多次,试图说服自己就是这样,是自己的问题,不要眼高手低好高骛远,不要光说不做只会抱怨。
昨天试图踏出一步了,很难,但希望能够改变。
还有今天去拔牙了,特别疼。医生很年轻,转移注意力的时候就偷偷盯着年轻医生的耳朵看,然后医生一转头过来就立马闭上眼睛。想起上次拔牙,医生和护士在旁边讨论吃了几斤小龙虾,不知道下次再去拔牙,医生会聊什么呢。

评论(1)

© 迟迟 | Powered by LOFTER